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组织集中学习章建军同志英雄事迹

发布时间:2021-01-20 16:04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章建军同志生前选派任绩溪县板桥头乡下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2020年10月30日凌晨,在下溪村制止非法电鱼过程中,被不法分子持刀捅伤,经抢救无效牺牲,年仅32岁。1月1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章建军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强调要学习章建军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担当精神,心系群众,敢于奉献的为民情怀,顽强斗争,英勇无畏的优良作风。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章建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以先进为榜样,勇挑重担、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贡献机关事务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