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两会】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22 08:28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1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各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委员踊跃发言。讨论中,委员们充分肯定了“两院”工作报告,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真实,分析问题全面透彻,政治站位高、形势把握准,是真抓实干、务实创新的报告。委员们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两院”在市委坚强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依法监督下,在市政府、市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审判和检察职能,强化司法担当,依法助力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倾力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凸显了新时代司法机关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司法为民的情怀和宗旨。

在讨论“两院”今后工作时,委员们指出,“两院”工作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任务重点突出、思路明晰,符合我市实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加精准服务工作大局、保障民生民利、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从严加强队伍建设,为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夺取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胜利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上,委员们还从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宣城等方面对“两院”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