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好人”榜

发布时间:2021-01-22 09:2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12人(10组)当选2020年11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城市第三中学学生裴健、汪永浩、王新远,晚自习放学途中听到呼救声,运用所学知识,机智勇敢合力救出落水者。

宣州区水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员张益龙,自筹教材免费授课,每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郎溪县十字镇施吴村村民韩超喜,身残志坚,靠仅余的左手脱贫,同时热心村里事务,乐于帮助村民,受到村民交口称赞。

广德市桃州镇苏觉社区居民陈振东,面对“利奇马”灾害和新冠肺炎疫情,哪里有需要,他就出现在哪里,不畏艰险,逆风而行,用行动诠释着志愿精神。

宁国市汪溪街道汪溪村村民陈可萍,艰苦创业,致富后不忘乡邻,带领群众养猪脱贫,展现当代女性的巾帼风采。

泾县泾川镇董村村民白玉梅,悉心照顾偏瘫的丈夫、卧病在床的父亲并养育兄长遗留下的两个侄女,用瘦弱的身躯撑起一个家。

绩溪县火车站调车组连接员邵千斌,他坚守岗位、细心负责,在车站检查中,及时救出躺卧在火车下的男子,拯救了一条年轻的生命。

旌德县孙村镇孙村村村民吴金娣,丈夫瘫痪多年,年近七旬的老人不等不靠,做裁缝,学理发,编篮筐,用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

旌德县孙村镇碧云村护林员汪为宝,看护村6380亩山场,把山场当作亲人一般呵护,被评为全省最美生态护林员。

市经开区飞彩街道莲西社区居民刁俊珍,身患残疾的她,克服自身行动不便,十八年如一日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婆婆,用坚强书写一曲孝老爱亲之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