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宣城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强化使命担当开创军分区全面建设和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1-26 09:01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5日上午,宣城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军分区政委楼灿礼作工作报告,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军分区党委常委陈钧、杨同平、录献周出席会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宣城军分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军分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部署要求,大抓铸魂育人工程和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加强基层规范化建设和正风肃纪反腐工作,各项建设取得新成绩新进步,尤其在战疫战洪的紧要关头,军地一体、闻令而动,协调作战部队、组织民兵分队,并肩作战、向险而行,在危急时分、关键时刻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彰显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爱民情怀。

陶方启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高举旗帜铸军魂、全神贯注抓备战、担当尽责促落实,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我市国防动员新局面。一要坚持政治建军,切实扛起管武兴武职责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官兵,锲而不舍加强政治能力建设,更加自觉履行党管武装责任,时刻做到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凝心聚魂、引路领航。二要聚焦备战打仗,扎实做好国防动员各项准备。健全完善指挥机构体系,提高训练质量水平,不断提升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三要弘扬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提高双拥共建水平,推进惠军政策落地,不断浓厚拥政爱民、拥军优属氛围。

楼灿礼在工作报告中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以迎接建党百年为主线,着力铸魂育人;以应对制衡强敌为牵引,大抓练兵备战;以顺应体制改革为契机,提升动员质效;以锻造“三个过硬”基层为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服务中心工作为指向,精细搞好保障;以建强各级组织为支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奋力开启国防动员事业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杨军从坚定推进动员备战决心意志,不断提升动员备战质量效益,切实推动动员备战落实等方面就做好今年国防动员各项准备作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