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基本医疗保险区域总额预算管理下的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点数付费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16:22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妥善做好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区域总额预算管理下的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点数付费方式改革工作,充分听取县市区对《宣城市基本医疗保险区域总额预算管理下的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点数付费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1月22日上午,宣城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基本医疗保险区域总额预算管理下的DRG点数付费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医保局、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市、泾县医保局分管负责人、DRG点数付费业务负责人、辖区内二级及以上和部分一级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科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上,市医保部门详细解读了《宣城市基本医疗保险区域总额预算管理下的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点数付费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各地医保部门和医疗机构充分发表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全市基本医疗保险DRG点数付费改革的扎实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政策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