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举办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健身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6 14:57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1月14日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1月15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及1月19日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科学精准抓好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健身场所疫情防控工作,1月26日,宣城市教体局举办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健身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培训,共有457所培训机构(健身场所)761人通过直播平台收看了视频直播。

市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急传科科长成德满应邀授课,成德满从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及相关知识、校外培训机构和健身场所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消毒技术及现场操作、个人防控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详细阐述了校外培训机构、健身场所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及防控重点,对推进我市校外培训机构和健身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