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张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08:0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前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走访慰问了我市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困难党员、困难军属家庭、联系贫困户、民政重点保障对象、贫困残疾群众、特困妇女、宗教界代表人士、敬老院和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绩溪县华阳镇、临溪镇、家朋乡,张平先后走访慰问了洪金炎、鲍瑞芳、高炳辉、许芝祥等4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已故“宣城好人”程赐瑜家中,张平询问了程赐瑜家属的生活近况,并送上慰问金。走访慰问中,张平叮嘱相关单位要及时了解群众生活困难,想方设法帮助解决,让他们时刻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期间,张平来到宣州区,走访慰问军属周程家庭。张平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并叮嘱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要把拥军优抚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切实解决军人的后顾之忧,增强军属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张平还走访慰问了住芜湖、宣城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户,张平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良好祝愿,感谢他们过去为宣城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宣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