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生态环境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09:5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做好春节期间生态环境安全保障工作,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严守环境安全底线,宣城市生态环境部门统筹全市执法力量,安排人员春节值守排班,并开展“不间歇、轮流制”执法巡查,强化生态环境安全保障工作。

2021年春节期间,我市生态环境执法部门针对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辖区内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和废水处置情况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检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202人次,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安全和辖区内医疗机构无异常情况,我市范围内未发生突发环境事件,全市处理信访件9起,均及时处理或交办至相关单位。其中市本级由支队负责人带队开展巡查,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重点检查了污水处理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医疗机构和医废处置单位8家次,调查处理1件信访投诉。

我市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在春节期间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环境污染问题,同时做好现场执法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切实保障了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