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林业局圆满完成2020年度林业统计汇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18:16 来源: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林业局在认真总结以前年度林业统计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遵循"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的原则,精心组织,提前部署,于2021年1月底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林业统计汇审上报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认真组织学习了2020年省林业统计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掌握林业统计综合报表制度及填报口径。

夯实基础,确保数据准确。各级林业主管部门本着"管理制度化、业务程序化、台帐电子化、资料档案化"的目标,通过培训会、QQ和微信交流平台等各种途径进行业务交流,规范统计数据流程,做好统计档案管理,确保林业统计质量。

加强分析,提升统计质量。加强林业统计相关数据整理汇总,对统计数据进行深入细致地分析,在科学分析中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为单位领导宏观决策提供科学、准确的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