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进企业现场招聘,搭建弱势群体就业平台

发布时间:2021-02-23 08:3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2日上午,郎溪县残联和县人社局联合组织开展2021残疾用工推荐就业现场招聘会,组织县内有就业意愿、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就地择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来到开发区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认真询问岗位详细情况,企业负责人现场讲解了各个岗位的操作技巧,并对求职者所关心的工作要求和薪酬待遇进行了一一解答。

郎溪易莱电气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帮助弱势群体就业,一方面为我们企业解决劳动用工难的事情,另外一方面回馈社会,为残疾人兄弟姐妹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听取讲解、参观完厂房后,现场不少的残疾人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对于未达成就业意向的残疾人,企业也进行了备注登记,方便后期有合适的工作岗位后进行匹配。

残疾人朱命发当场签订了工作合同,他激动的告诉记者:招聘会给我们量身定做了很多岗位,帮助我们参加工作,自力更生,让我们残疾人享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县残疾人弱势群体搭建了就业平台,鼓舞了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社会,脱贫脱困的信心,还进一步地宣传了残疾人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就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