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年第一考” 开启“八五”普法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2-23 09:3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提升我局机关干部职工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服务工作能力,带头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市生态环境局坚持“阳历年开年学法  阴历年开年考法”模式,于2021年2月18日春节节后上班第一天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机关集中学法月”法律知识测试,参考率和优秀率均达到100%。

新春上班第一天参加法律知识测试现已深植机关干部职工脑海,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今年是我局连续第七年组织参加“机关集中学法月”法律知识测试,更是我局踏上“八五”普法新征程的行动之一。在今后的普法工作中,我局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普法责任制原则,在不断健全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制度的同时创新普法模式,积极面向公众和服务对象开展特色鲜明、新鲜实用的普法活动,为推动形成美丽中国“宣城样本”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