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我市元月主要金融指标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23 16:48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份,我市金融业聚焦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主要金融指标实现“开门红”,均居全省前列。

存款实现新提升。1月末,全市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2235.29亿元,同比增长13.77%,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96个百分点,居全省第4位。

贷款取得新突破。1月末,全市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810.83亿元,同比增长17.43%,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4个百分点,居全省第8位。存贷款加权增速15.41%,居全省第4位。

直接融资开创新局面。首月实现直接融资超50亿元,达58.93亿元,占全省总额的13.31%,居全省第2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