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县交运局学习传达全县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3 16:00 来源:市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2日上午,县交运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县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学习县委、政府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大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在助推工作上求实效,全力做好意识形态、理论宣讲、交通惠民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完成县委、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十四五”交通运输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要求,要紧盯项目,在促经济建设上再发力。强化责任担当,以交通建设项目为抓手,保质保量基础上加快进度。全力做好芜黄高速建设保障工作,加快推进扬绩高速连接线等项目,推动“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在治超治限上严格执法,扬尘污染精准发力,运输市场持续净化提升。同时努力做好招商工作,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强调,要常抓效能,在提升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效能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转作风落到实处,严格执行工作制度、遵守工作纪律,为奋力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