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平主持

发布时间:2021-02-24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牛传勇,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少鸣、唐佑文,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班子和成员通过开展学习研讨、调研座谈等多种方式,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反思和剖析思想根源,并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和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以及省委常委会、省政协党组、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平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紧接着,张平作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党外副主席发表了意见建议。

张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实际,深入自我批评,真诚相互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下一步,要以中央巡视整改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持续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巩固提升民主生活会成果。

张平强调,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作好表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打牢思想理论根基,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政协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在坚定“两个维护”上作好表率,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好表率,自觉把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推进,始终做到与党委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用高质量的建言成果和参政成效助推宣城高质量发展。要在保持清正廉洁上作好表率,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