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旌德县兴隆镇:百亩梅园里的“一抹红”

发布时间:2021-02-24 15:22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正月以来,春光正好,旌德县兴隆镇三山村的千株梅树也迎来了繁花期,红色、白色的花朵儿在和熙的春风中摇曳生姿,将缕缕花香送至远方。在红白交错的花海中,有一抹红色格外抓人眼球,自成风景,他们就是该镇最可爱的志愿者。

从大年初二开始,旌德县及周边县区众多游客趁着温暖宜人的天气,纷纷自驾来到兴隆梅园赏景踏春,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骤然激增的游客顿时让三山这个小山村热闹起来,但同时也造成了交通拥堵、秩序混乱等问题。为深入推进文明旅游行动和做好景区防疫工作,创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旌德县兴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义警们放弃休假纷纷上岗,每天值守在各路口和景区核心地带,开展交通疏导和游客指引工作。梅园里疫情防控志愿宣传者们也在不厌其烦地向游客重复着疫情防控的知识,倡导他们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志愿者们的宣传引导,广大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大大增强,同时还成为健康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传播者,给出行带来了美好体验。(袁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