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妇联四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吴爱国讲话

发布时间:2021-02-25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4日下午,市妇联四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出席。

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联”的优势、“群”的特点,不断创新载体方式,推深做实妇联工作,妇联组织的号召力、作为、活力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吴爱国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一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广大妇女自觉听党话、坚决跟党走。要创新引领方式方法,持续开展灵活多样、覆盖广泛、声势强劲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妇女群众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二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团结带领妇女群众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续写新篇章,在社会治理创新中彰显新担当,在建设文明家庭中树立新形象。三要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满腔热情地做好服务妇女工作。进一步推动男女平等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平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平等享有改革成果。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帮助贫困、留守妇女儿童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儿童中。四要强化使命责任担当,用创新的举措不断推进妇联改革。不断加大对改革的调查研究,持续改进作风,切实把联系妇女群众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让“桥梁”更坚固,“纽带”更结实。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宣州区妇联、郎溪县妇联、泾县公安局等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