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民生工程综合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2021-03-02 08:5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总结2020年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成效经验,摸排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为2021年培训工作做好准备,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目标管理考核与民生工程考核结合起来,组成五个督查小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深入七个县(市、区)开展调研督查。

一是了解培训情况。认真听取各地2020年度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技能培训工作负责人深入交流, 了解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培训机构的管理监管情况和培训后退役士兵就业情况。

二是谋划开展工作。了解2021年退役军人技能培训需求摸底情况及计划组织开展的技能培训项目,鼓励各县市区创新举措开展培训,开设新能源汽车、无人机操控等新型培训科目,探索跨地域合作培训。

三是发挥调研实效。针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研究,进一步扩大2021年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政策的知晓度,增强退役军人参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这项惠及广大退役军人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2020年,全市(不包括广德市)共培训退役军人440名,培训任务完成率142.4%,合格率100%,我市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在民生工程考评位于全省第一方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