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3-02 09:32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吴爱国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作教学计划说明,开学典礼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爱庆主持。

吴爱国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年初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安排学员到党校进修培训,“补钙壮骨”,“加油充电”,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视,对干部成长的关心。他要求学员,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力求在思想认识上有高度、在指导实践上有深度、在贯彻落实上有力度;二要知来路启新程,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筑牢信仰之基、坚守为民之本、汲取发展之力;三要切实提高能力,为宣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提高政治能力、干事创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有针对性地锤炼提升自己,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提供坚实支撑。

市委党校为春季开学作了精心准备。专门召开了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对教学安排、学员管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在教学内容的安排上,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教育、党性锻炼及学员能力素质提升贯穿学习培训全过程,确保了春季学期如期顺利开学。

第35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3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2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校委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教师参加开学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