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发布时间:2021-03-04 08:28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走进安徽高德韦尔精密部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全速运转,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加紧赶制订单。
  作为一家制造精密气雾剂阀门和精密塑料制品的专业公司,其主打产品——工业PU阀占据了国内70%以上的市场份额。为了保障生产订单如期交付,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该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组织外地工人留宁过年。正月初八正式开工后,该企业的180多名工人全员到岗,迅速投入生产。
  新年伊始,宁国市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各企业加快生产步伐,奋力冲刺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截至目前,该市316家规上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针对往年企业复工后出现的招工难问题,该市经开区提前制定预案,搭建用工平台,发挥劳务中介公司市场主体作用,减轻重点企业复工压力。“我们公司早在正月初四就满员复工,正月初八在经开区的帮助下,外地务工人员到岗。现在一线共有900多名工人,正全力抢抓生产进度。”安徽晨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云霞介绍,今年汽车市场持续向好,1-2月公司产值较去年同期增长40%,目前订单排期已到两年后。下一步,公司计划通过新建厂房、技术提升、智能制造等手段,实现全年产值较去年增长20%的目标。
  在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的同时,宁国市的重点工业项目建设也快马加鞭。位于该市经开区港口园区的安徽汉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主板上市公司——上海汉钟精机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营精密铸件、压缩机零部件等高端精密铸件的生产、加工及销售。作为2019年签约项目,汉扬精密机械项目总投资3亿元,共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预期投资1.8亿元,目前处于试投产阶段。“宁国市政府以及经开区各项服务举措及时落地落实,为我们项目顺利投产提供了大力保障。今年1月份,企业产能已经达到500吨,产值约为400多万元。”公司副总经理郭金苟表示,预计今年6月该项目将完成验收正式投产,届时年产值能够达到1.5亿元。(吴梦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