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四全其美”精准帮扶失业人员

发布时间:2021-03-04 08:10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政策全。该县以“稳就业”、“保就业”为工作重点,成立保居民就业风险应对工作专班,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和扩大就业有关工作的通知》(旌人社秘【2020】22号),做好失业人员帮扶,2020年,该县城镇登记失业率2.70%,稳控在3.5%以内。

资金全。该县充分发挥失业保险在稳定就业、保障基本生活中的积极作用,2020年发放失业金74.14万元597人,失业保险返还101.54万元192企业3827人。稳企业主体,积极贯彻落实社保费阶段性减免政策,2020年减征社会保险费2493万元。

服务全。该县主动对符合申领失业补助金政策的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并多渠道进行政策宣传。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实现网上申报、网上审查、网上审批、网上查询的一体化运行。

保障全。该县强化劳动执法监察力度,规范企业行为,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2020年检查各类企业66家次,以清欠工作为重点,全年追回劳动报酬549.32万元,惠及农民工318人。(管鹏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