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1年度汛前地质灾害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10:50 来源: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聘请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1地质队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全县10个镇8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了2021年汛前地质灾害调查工作。

此次汛前调查工作主要调查地质灾害隐患点稳定程度、受威胁人口数、核对防灾责任人和监测人,检查隐患点标识牌损坏情况,分析地质灾害发展变化趋势,并提出地质灾害防治措施建议,同时向隐患点周边群众普及地灾防治知识。

汛前调查工作的同时,根据旌德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对16户具有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进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编写了房屋地质灾害隐患鉴定报告。

下一步,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更新地质灾害数据库,发放“两卡一表”,进一步完善群测群防网格化体系,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切实做到源头控制,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