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参加指导广德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带头讲政治促发展强党建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03-05 07:5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参加指导广德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加强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带头讲政治、促发展、强党建,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谱新篇。

会前,陶方启审阅了广德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并提出指导意见。会上,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代表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陶方启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刻透彻,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充分展示了自我革命的端正态度,彰显了民主团结的斗争精神,有效激发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希望抓好查摆问题整改,形成问题、任务、责任、时限“清单”,以对症施治、标本兼治的系统观念,持续用力改彻底、改到位。

就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广德市委常委班子建设,陶方启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更加自觉地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把讲政治的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落实在工作中、行动上。二要接续奋斗促发展,以更强担当加速实现跨越崛起。要把准新发展阶段新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咬定发展不放松,久久为功抓发展,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致力打造首位产业,持续招大引强,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上勇立潮头、争当标杆,着力打造领先全省、比肩苏浙的经济强县。三要凝神聚力强党建,以更实举措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县乡村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筑牢建强基层基础。要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融会贯通,着力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高度关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