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四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四届 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7 08:0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四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负责同志工作分工调整事宜。

张平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动员总指导,也是为全党上的一堂“大党课”。全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张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市纪委部署,坚决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以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载体,切实抓好中央巡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查找和靶向纠治政协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断把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