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城市驻点指导见面会召开

许广斌讲话 陶方启主持

发布时间:2021-03-11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和省委安排,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宣城指导组对我市政法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3月10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城市驻点指导见面会召开。省指导组组长许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指导组副组长赫璞峰、朱南斌及省驻点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及市级领导王为明、胡启望、黄德泉、王会杰、杨林秀、钱明树、朱边疆等出席会议。

许广斌在讲话中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导向要求,狠抓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落实,切实担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要聚焦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定位,协助完成进驻阶段工作和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指导工作,不折不扣落实驻点指导部署安排。要加强协调沟通,坚持统筹结合,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圆满完成驻点指导各项任务。指导组全体同志将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忠于职守,认真履责,坚持原则,较真碰硬,严守法纪,以坚强的党性、扎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教育整顿指导任务。

陶方启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我市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开展驻点指导的重要意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切实做好指导配合工作;以实事求是的作风,认真做好指导整改工作。以这次指导为动力,持续加强和改进政法队伍建设,进一步塑造政法队伍的新风正气,合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宣城、法治宣城,为全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作出更多宣城贡献。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委及市直政法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