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1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于静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敏、宁伟、孙来福、王会杰、王普,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及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摘编,在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纪委有关通报;传达学习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中共宣城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宣城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工作措施》《中共宣城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六稳”“六保”若干政策措施文件有关问题的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省纪委通报反面案例为镜鉴,切实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检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试金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严格对照文件内容,精准把握有关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和分管工作实际,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细。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市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要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积极主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岗。要强化工作调度和统筹协调,认真审核把关整改任务落实推进情况,督促部门按要求及时报送。

会议强调,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坚持以上率下,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以好的作风抓好巡视整改,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委有关规定,着力解决党史教育、巡视整改、警示教育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突出问题。要统筹结合抓落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开展“政府能力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六稳”“六保”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巡视整改等工作与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