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安徽劳动大学志》出版发行仪式举行

吴爱国出席

发布时间:2021-03-11 08:0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0日下午,《安徽劳动大学志》出版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出席。

吴爱国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安徽劳动大学志》的出版发行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指导该书编撰的领导、专家、劳大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劳动大学志》全面回顾了劳大从创办到撤销的整个历程,真实记录了劳大每一个发展阶段的前进步伐,全景展示了当时学校的基本情况、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对于进一步深入研究劳大历史和安徽的高校发展史具有重要的意义。

吴爱国强调,《安徽劳动大学志》的出版,既要发行好也要利用好。希望各位校友以志为媒,密切校友联系,宣传劳大历史,弘扬劳大精神,真正发挥《安徽劳动大学志》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劳大研究会要进一步发挥纽带作用,继续做好联系服务校友、加强学术研究、交流科研成果、挖掘人文资源、服务宣城发展等各方面工作,让劳大人的智慧和资源在宣城大地上结出更多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