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召开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11:00 来源:市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1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媒体曝光医疗机构骗保问题视频,学习了《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及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解读。

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在会议中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与文旅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党史学习是一个长期过程,要将党史学习贯穿全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做到符合中央、省市要求。二要把准目标任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士崇德、学史力行”,增强自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三要坚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县级干部,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要做好带头表率作用。领导带头讲党课、学党史,做好检查指导工作。四要压紧压实责任。市局抽调专人成立班子,迅速启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工作,做好相关整改,同时确立各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五要做好统筹文章。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巡视整改和文旅工作结合起来。党组班子成员带头,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点,深入基层一线接受实地教育。公共文化场馆要结合特色谋划,做好党史社教宣传工作。六要加强督促检查。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日常工作中做好台账。明确专人负责,加强信息上报。将两项教育与效能检查相结合,以明查、暗访、指导三种方式不定期开展,现场指出问题、通报,对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进行约谈、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