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宣城市中心城区社会公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陶方启宣布开工 吴爱国主持

发布时间:2021-03-25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中心城区社会公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全媒体记者 戴巍 摄

3月24日上午,宣城市中心城区社会公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宣城市暨宣州区国家综合档案(地方志)馆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陶方启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主持仪式,市领导朱立军、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副市长王普讲话。

王普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总投资23.43亿元,涵盖了基础提升、功能完善、民生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高度契合了“科学发展促转型、提档升级补短板”的城市发展新要求,是提升城市高品质、保障民生新高度、聚集发展强动能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

王普要求,要在项目谋划上高点定位,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新基建”、公共卫生、交通枢纽、社会事业、生态环境、社会治理等领域精准投资补短板,深入谋划建设一批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的大工程、大项目。要在项目推进上多措并举,严格落实项目主体责任,坚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底线,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群众满意工程。要在项目服务上持续发力,严格落实“四督四保”和“三个走”等工作机制,建立健全重点项目领导联系等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切实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仪式上,与会市领导观看了现场展板,听取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介绍。出席活动的市领导、市政府秘书长、宣州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项目建设、施工单位代表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集中开工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发言。

随后,与会市领导还先后到市东湖小学、市人民医院改扩建二期工程、西环路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社会公益项目包括宣城市暨宣州区国家综合档案(地方志)馆、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市人民医院改扩建二期工程、宣城市第五小学新校区、市宛陵湖小学、市东湖小学等。

市直有关单位、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