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泾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4-02 16:14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泾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现场教学活动,委领导、委机关副县级干部、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参加活动。

在新四军军部大会堂旧址,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陈滨涛的领誓下,全体人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中共中央东南局旧址,全体人员参观“云岭烽火——党领导的新四军”专题党建展,听取微党课《三年半的坚守、一辈子的坚持》。在新四军政治部旧址,全体人员聆听了新四军政治部主任袁国平事迹微党课《最后一发子弹留给自己》。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向死难烈士敬献花圈并深深三鞠躬,寄托深切哀思,表达崇高敬意。

通过观看珍贵图片和文物,聆听感人至深红色故事,全体人员更加深切感受党的领导重要性,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