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02 17:13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日,市机关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方式开展警示教育。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摘编;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阜阳市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案例通报,围绕“四查四促”“五个不到位”“五个是什么”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全面体检把脉,切实找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症结,对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以及人民群众的期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对照检视、举一反三,准确把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动向。

会议要求,要精准对症下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一要深化学习教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努力推深走实,激励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强化作风养成,勇于担当作为。二要坚持领导带头。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主动查找、自觉纠正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担负起带头防治、自觉抵制、主动整治的责任,带头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要抓好正面激励。注重用实绩考察干部,在全局上下形成敢于负责担当、争相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四要抓好监督问责。强化日常监督,对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函询或诫勉。五要抓好制度建设,着力深化机关事务管理制度建设,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