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带队来宣城市调研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6 09:10 来源:宣城市政协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日至2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省政协资政会专题调研组来宣,围绕“加快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张平,副市长宁伟,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等陪同调研、参加座谈。

在宣期间,李和平一行先后赴安徽益佳通电池、开盛光伏产业园、华威铜箔、宛陵科创城、宁国司尔特肥业、桑尼泰克精密工业、宁国智谷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宁伟代表市政府就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作汇报,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进行座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李和平在讲话中对我市积极谋划推进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宣城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在区域协同创新、创新体制改革、人才团队引进等方面做出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呈现出诸多工作特色亮点。他表示,宣城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地方资源禀赋,明确发展方向,决定发展路径,为宣城高质量发展插上科技创新“翅膀”,构建满足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的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 

李和平指出,此次调研,宣城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经验和大家的智慧成果为省政协开好资政会提供了积极帮助。调研组将把好的经验做法和建议进行整理,对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吸收进资政会报告,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希望宣城能继续总结经验,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真知灼见,为高质量开展好省政协资政会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