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赴宁国市开展林长制巡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16:2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林长制工作要求,近日,受西津河省级湿地公园市级林长的委托,市民政局到宁国市开展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督查。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督查。

督察组一行首先来到青龙乡政府,听取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属地政府就森林防火部署落实、宣传发动、队伍培训和检查巡查等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防火物资器材储备情况,并到八面佛景点实地了解湿地公园建设情况。

督察组对西津河省级湿地公园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当前正处于森林防火最关键时期,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配合,抓实抓细,确保森林防火工作取得实效。督察组还就迎接省督察林长制工作、西津河湿地公园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李承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