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定了!宣城市体育中心即将开放,前7天免费!

发布时间:2021-04-07 08:14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爱运动的小伙伴看过来,宣城市体育中心即将开放——就在今年的51日!这可是咱们宣城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的综合性体育场。几个问题带你全面了解宣城市体育中心!

◆问题一:市体育中心位置在哪里?

宣城市体育中心坐落在宣城市南部科教园区。南邻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东至薰化路;与合工大宣城校区一路之隔。

宣城市体育馆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与文景路交叉口西北角

◆问题二:什么时候正式开放?

202151日开放。

51-7日,凭身份证免费体验。

◆问题三:中心包含哪些场馆?规模多大?

市体育中心规划用地66.88公顷,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

共有五大主题建筑:分别为25000座的主体育场、4万平方米的全民健身中心、5600座的体育馆、1100座的游泳馆和600人规模的体育运动学校。

全民健身中心共四层:一层是全民健身中心;二层是体育教培、体育娱乐中心、三层是艺术文化教育中心、四层是餐饮中心。

一层安排——

全民健身羽毛球馆(1号厅):规划有10片标准羽毛球场地,采用低免收费模式惠民开放。

全民健身篮球馆(2号厅):规划5片标准五人制篮球场地及3片标准三人制篮球场地,作为全民健身及宣城青少年篮球训练基地使用。

青少年体适能中心或蹦床(3号厅):将规划为宣城青少年平衡车训练基地、青少年体适能训练中心及少儿蹦床项目场地使用,面向3-12周岁青少年开展体适能训练及腿型平衡车或蹦床运动。

二层安排——

目前规划有攀岩、蹦床游乐培训,还面向桌球、射箭、沙壶球、轰趴馆、桌游、卡丁车、电子竞技、真人CS等项目招商。

三层安排——

将作为艺术教育培训中心,面向文化教育、美术书法、技能培训、声乐乐器、 播音主持等项目进行招商。

四层安排——

餐饮区域为来体育中心健身、参加培训及前来观赛的市民提供配套餐饮服务。

◆问题四:市体育中心开放时间?

每天9:00——22:00,全天开放。

◆问题五:接下来还有哪些赛事安排?

据中心工作人员透露,市体育中心目前承办赛事有全国少儿空手道比赛、跆拳道比赛、羽毛球比赛、宣城市全民健身运动会。

◆问题六:体育中心好停车吗?市区哪几路公交能到?

体育中心有500-1000个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

市民也可以选择乘坐公交810路到合工大站牌下;或乘坐311路到职业技术学院站牌下,往南走一段;夜班车Y2也可到合工大站牌,夜班车时间为20:0022:00

此外,如何收费、如何办卡、怎么预约。每个场馆的开放时间安排……

宣小布还将持续关注,给大家带来最新报道。

春暖花开,小伙伴们赶紧动起来!(全媒体记者 孙丽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