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招商合作中心:将党史教育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紧密结合

发布时间:2021-04-07 09:58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自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启动以来,市招商合作中心将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此为契机开展党员干部思想大洗礼、党性大锻炼。
   一是突出党史正面引领。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原文著作。开展党员讲党课,两名党员分别做题为《百年恰似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谈学习党史国史》的党课,重温建党峥嵘历史,重申学党史重要意义。开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溪口镇吕辉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以先烈精神鼓舞激发干部斗志。
   二是深化案例反面事情。以反面案例为境界,筑牢思想防线。传达《关于王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育警示的通报》和《华东冶金地质勘察局等三家地勘单位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集中学习宣城市人防办原主任陈鹏警示案例。为深化以案示警效果,中心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党员干部思想动态,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
   三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成效。在党史教育中抓实做好为民服务解难题,协助社区做好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宣传, 结合双包工作开展扶贫走访,为招商引资企业做好落地帮办服务。在警示教育中抓好“当下改”与“长久立”,举一反三,对照人防等系统腐败,高发漏洞,及时梳理单位权力运行、制度建设等方面薄弱环节,及时补缺补差,从根本上建章立制、堵塞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