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党史故事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4:50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党史教育要求,宣城市医保局机关掀起学党史浪潮。近日,宣城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学党史故事,谈读书体会,召开了一次党史故事读书会。机关支部三位党员在党史故事读书会上分享了党史读书体会。

耿煦同志分享了《读<苦难辉煌>心得》,介绍了金一南将军所著的《苦难辉煌》,这本书以两万五千里长征为主线,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和伟大,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创建人民军队到抗日战争爆发前十多年的艰苦奋斗历程。谈到要发扬“革命者”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孺子牛”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发扬“钉钉子”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承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扎扎实实工作,从中收获成功、体现价值、感受快乐。

汤晨辉同志分享了在国家医保局办公室工作期间,参加党课汇报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和听取主题党课的体会,讲述了建国初期,在面临国内艰巨繁重的建设任务时,我们党是如何一步一步带领全国人民走出一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道路的,党员干部是如何担当作为、积极奋斗,为老百姓的生活勤恳工作的。表明了要不怕困苦、勇于受苦、敢于吃苦,只要坚定理想、不断奋斗、创新工作,终能战胜困难,开辟一番新天地、实现一番新作为。

李聪同志分享了《翰林书青史,千古仰英名——读倪合台烈士传略有感》,讲述了革命年代曾任无为县委书记、宣城县委书记、巢县县委书记的倪合台烈士在革命斗争中的故事,介绍了倪合台烈士在宣城县庙埠农民暴动失败后,受命于危难之际,冒着生命危险,走村串户,访贫问苦,联络农协会员和基本群众,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打开了宣城的局面,重建了宣城的党组织。表明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珍重前辈爱国爱家爱人民、艰苦卓绝浴血奋斗的历史,可以不做大事业,一定要做真正的人,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三位党员同志分享的读党史故事内容丰富,体会深刻。宣城市医保局将继续积极鼓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故事,谈心得体会,将党史教育做深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