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地震局专家来我市调研台站运维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11:06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7日至8日,安徽地震台副台长张学应等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台站运维管理工作。

在宣期间,市地震局局长陆永梅与张学应就市县台站运维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梳理了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就进一步加快地震监测台站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台站监测效能进行了深入研讨。会后,张学应一行还对市地震台监测台网建设、仪器设备、电源机柜、供电避雷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了地震监测台站运行维护情况,对我市台站运维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牢固树立震情第一的观念,不断加强市县地震监测台站运行维护管理,保障台站正常运行,确保观测数据连续、稳定、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