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点线面工作法统筹推进警示教育和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17:05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抓实抓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的整改工作,积极发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用,通过点线面工作法,进一步引导市公管局党员干部保持为民服务、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筑牢各项工作基本点。构建以党组主抓、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抓、各科室及党总支协同抓整改和警示教育的工作格局。局党组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清单和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明确主要内容、措施和时限。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月印发工作提示单统筹调度各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科室及工作要求。各科室及党总支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并按要求反馈工作情况。

连起重要工作的交流线。坚持将问题整改、警示教育贯穿到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上来。与江苏省淮安市有关部门、六安市公管局交流推进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工作、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对集中处罚权改革等工作情况;局领导赴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珠海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和监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优化招投标领域环境的政策举措和实际做法等;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深化筑牢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全局干部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干部本领,推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高质量发展。

铺开警示教育覆盖面。坚持线上与线下、提醒与监督、正面与反面教育相结合,坚持党建带群建相结合,打造廉政文化阵地,推送廉政文化作品,确保警示教育全覆盖,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观念,让党员干部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