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0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7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及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问题案例、杨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市人防办系统系列案件和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腐败典型问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代价——泾县原水务副局长刘传树贪腐案警示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会上,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与党员领导干部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状。市政府政务新媒体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征管办、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市政府驻沪联络处汇报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