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老体协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3日,市老体协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副市长黄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交流展示活动,推动老年体育事业深入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全年工作任务目标。

在充分肯定我市老年体育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黄敏指出,老年体育工作是全市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惠及全市老年朋友的重要民生工程,做好老年体育工作是政府的责任和义务。在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动下,全市常年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达10多万,占老年人口总数的百分之五十以上。希望市老体协与全市老年体育工作战线的同志们一道,继续贯彻促进城市、发展农村、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体育工作方针,引导更多老年人参加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会上,表彰了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