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下沉宣城督导

周若辉讲话 汪利民许广斌等出席 陶方启作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21-04-15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下沉宣城督导

4月14日上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来宣开展下沉督导,并听取宣城市工作汇报。中央第七督导组安徽小组副小组长周若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高院副院长、巡视员汪利民,省驻宣指导组组长许广斌,省驻宣指导组副组长及有关人员等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陶方启出席并作表态发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若辉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宣城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市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办和有关单位认真履职尽责,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富有成效,实现了良好开局,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周若辉强调,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的重要阶段,宣城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稳妥有序开展。要认真贯彻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做好思想发动,认真贯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司法公信力的老大难问题,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全面提高政法队伍机体净化能力。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两促进、两不误,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激励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保安全、促稳定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陶方启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抓实抓好我市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一是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抓好教育整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严从实完成好教育整顿各环节任务。二是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抓细教育整顿,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教育整顿扎实有序深入开展。三是以更强的斗争精神抓实教育整顿,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扎实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在标本兼治、常治长效上下功夫,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两不误,努力交出一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高分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