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师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4-15 11:13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美工设计师/新媒体运营专员1名(专职):

1、专科及以上学历,美术、艺术、设计、新闻、广告、大众传播等专业优先考虑,一年以上自媒体运营、文案工作经验;

2、能独立负责公众号、微博、短视频平台等新媒体频道整体渠道进行活动宣传及推广,撰写各类相关的设计及文案素材;

3、有摄影基础,能熟练运用PS等相关照片视频编辑、剪辑能力,有较强的平面设计创意能力;

4、性格活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认真负责、耐心细致、服从安排。

中国舞主教1名(专职)、助教2名(兼职):

1、主教:中国舞专业或师范专业,有相关教学经验及长期稳定者优先;

助教:幼师或有舞蹈基础优先,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想发展成为舞蹈教师;

2、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且具有团队协助精神;

3、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善于沟通;

4、能够积极配合学校演出节目的编排及执行,有带队比赛表演经验者优先。

拉丁舞教师1名(兼职):

1、国标舞专业学历,有少儿教学经验优先

2、有耐心,具备责任心、亲和力,踏实认真;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并能长期稳定任职

4、能够积极配合学校演出的节目编排及执行,有带队比赛表演经验优先。

声乐教师1名(兼职):

1、声乐专业,有少儿教学、合唱指挥教学经验者优先,

2、有耐心,具备责任心、亲和力,踏实认真;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并能长期稳定任职

4、能够积极配合学校演出的节目编排及执行,有带队比赛表演经验优先。

书法教师若干(兼职):

1、善于沟通,有亲和力,喜欢孩子、有责任心;

2、喜欢教育事业,爱岗敬业;

3、书法专业或师范专业,原则上为省级书法协会会员,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美术教师1名(兼职):

1、美术专业或师范专业毕业,有相关教育经验及长期稳定者优先;

2、善于沟通,有亲和力,喜欢孩子、有责任心;

3、喜欢教育事业,爱岗敬业。

幼儿英语教师2名(兼职):

1、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2、有幼儿教学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和亲和力。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1日

联系方式:0563—2518770

报名及考核程序:

凡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稿投至学校邮箱:274687199@qq.com,简历要求包含:最新联系方式,教师资格情况,学历情况(包含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已参加工作的还需提供工作简历、工作业绩等情况,张贴近期证件照等。教师也可携带简历到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务处报名。待初审合格后,将进行集中面试及试讲。具体时间在6月初进行,届时我们将电话通知,请及时关注中心微信公众号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