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多举措持续守护“郎溪蓝”

发布时间:2021-04-19 08:16 来源: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加快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郎溪县多举措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顶层谋划。根据《安徽省2021年应对气候变化和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和《宣城市2021年应对气候变化和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征求意见稿)》,提前谋划我县2021年应对气候变化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同时开展征求意见工作,切实保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二是积极谋划项目支撑。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对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支撑,积极谋划2021年大气重点整治项目以及开展2021年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三是持续开展巡查检查。为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不定期组织人员开展大气巡查检查,同时借助颗粒物检测手持终端等,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交办,督促整改到位。

截至4月15日,我县PM2.5平均浓度为44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4.3%;优良天数比例为89.7%,同比提升1.6%,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