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扶贫局全面完成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11:04 来源:市扶贫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自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我局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做到坚决整改、主动整改、彻底整改,有效完成了整改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议精神,坚持把学习贯穿脱贫攻坚和问题整改工作全过程,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使整改成为促进工作思路完善的过程,促进干部作风改进的过程,真正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狠抓问题整改,如期完成整改任务。按照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抓整改抓落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效,确保如期完成整改工作。在整改工作推进过程中,我局坚持分类推进,立行立改、建立台账、对账销号。对巡视整改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认真整改,逐项整改落实到位,截至目前,我局1项牵头整改事项,细化9条整改措施已全部整改到位。

三是抓紧立行立改,切实巩固整改效果。以问题为导向,已整改为推手,突出制度建设,全面查漏补缺,健全完善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制度规范,建立完善的制度体系,标本兼治,为整改成果的长效化提供制度保障。结合整改工作,深化立行立改,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对问题源头再思考、对问题导向再查摆、对整改结果再反思、坚持举一反三,以优良作风把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完成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