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扶贫局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1:13 来源:市扶贫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取得实效,4月17日下午,市扶贫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省委书记李锦斌在2月19日动员部署会和2月22日阜阳市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所学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聚焦“四看四促”,围绕“五个不到位”“五个是什么”,依次开展交流研讨。深入反思,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要在以案示警中增强政治意识要善于从政治角度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在以案为戒中自查自纠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实危害性,切实增强靶向纠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灵魂深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在以案促改中提升工作效率要坚持各项学习教育一体推进,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面对当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通过上下共治、共同抓落实上动真格求实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砥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履职尽责的真本领,坚持“干”字为先、“实”字当头,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走向前列,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