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1年安徽省登山比赛暨宣城市“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化旅游月”第15届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在敬亭山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9 11:53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8日上午,2021年安徽省登山比赛暨宣城市“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化旅游月”第15届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在国家森林公园敬亭山风景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宣布比赛开幕,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孙学伟致开幕词,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开幕式。   
      来自全省15个市和我市共20个代表队的120名运动员,在省级登山比赛中“拼速度”。我市市(区)直146个单位和社会登山爱好者共2300人,在市级登山比赛中“赛脚力”。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赛道两旁的观众们有的摇旗呐喊,有的踮起脚尖、拿出手机,时刻捕捉选手们冲刺的画面。省级比赛赛道4.5公里,沿着敬亭山登山广场到古昭亭、石涛纪念馆、太白楼、电视塔一路进发,最后在电视塔折返继续奔跑至太白湖广场,路面类型极为丰富,涵盖了绝美的自然生态风光。      

      本次登山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宣城市教体局承办,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宣城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宣城市卓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