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汇智聚才·赋能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宣城市企业家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9 16:54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6日上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和市经信局承办的“汇智聚才·赋能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宣城市企业家论坛在敬亭湖宾馆举行。市委书记陶方启,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仪式,副市长宁伟主持。本次活动邀请了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副会长宋锐、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庆坤等9位嘉宾围绕“上云用数赋智”开展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人社局等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各县市区经信部门、人才办及宣城经开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部分龙头企业代表近180人参加活动。

陶方启在致辞中强调,面向未来,我们将持续深化产才融合,聚焦汽车零部件、新能源等十大特色产业集群,依托宛陵科创城、智谷软件园和开发园区等平台,深化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等合作“联姻”,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资本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增强汇智聚才的持久动力。持续创新人才政策,探索差异化人才竞争策略,建立健全针对性引进、订单式培养和动态化储备长效机制,努力构建科学完备的人才政策体系。不断优化敬才重才的社会环境、识才用才的工作环境、优才留才的生活环境,让宣城不仅成为干事创业的宝地,更成为人才享受美好生活的家园。潘峰在致辞时表示,省经信厅将一如既往地为宣城市工业经济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改造与提升提供支持和服务,期待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出席活动的市领导与省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启动“汇智聚才·赋能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上云用数赋智”企业家论坛举行。企业家论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主题演讲,宋锐、孙惠民、何叶兵、徐长江等4位嘉宾分别就“新能源电池生产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探索”“数字转型、服务致胜,软件定义下的智慧企业赋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下传统制造业如何走出转型空档期”“‘全息三维-数字孪生’产业,激活城市全新生命力”为主题进行演讲;第二环节是圆桌对话,由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主持,张庆坤、孙惠民、陆勇、张纪九、周骏等5位嘉宾围绕“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工业互联网”开展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