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暨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

吴爱国出席

发布时间:2021-04-29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暨乡村振兴推进会。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余宏汉主持会议,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分管负责人、农业农村及扶贫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国家统计局宣城调查队通报了一季度全市农民收入情况;市统计局书面通报了一季度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各县市区政府汇报了今年以来农民增收工作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五大行动”小组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吴爱国指出,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一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聚力乡村振兴工作。要加强工作调度,理清思路早谋划,明确目标早部署,突出重点早行动,紧盯目标、争先进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和举措,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要统筹推进各农业农村重点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增强主动性,压实责任链条,强化工作保障,合力推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更加注重农村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持续深化,最大限度释放农业农村发展潜力和动能,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活力;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督查,树好导向、建强队伍,不折不扣把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让“乡村振兴”真正动起来,全力以赴强农业、美农村、富农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