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政务服务跨区域跨层级“异地代办代收”试点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9 08:0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8日上午,我市政务服务跨区域跨层级“异地代办代收”试点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孙来福出席。

据了解,该试点工作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决策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助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破解企业群众“异地办事难”问题的有益探索。试点首批覆盖宣城市市本级、郎溪县、广德市(含所属乡镇和园区),主要任务是建立“异地代收代办”窗口,确定“异地代收代办”事项,规范“异地代收代办”事项的操作流程。近日已推出第一批5个跨区域和8个跨层级“异地代收代办”事项,涉及公安、司法、人社等部门。

下一步,我市还将拓展政务服务“异地代收代办”事项清单,按照“成熟一批,推进一批”的原则,稳步推进。同时在总结试点经验基础上,7月份在全市复制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