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综合施策提升营商环境 全力打造“徽常满意·绩如意”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21-04-29 08:13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绩溪县坚持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导向,以“三心”行动为抓手,主动作为,强化落实,着力创优营商环境,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一是“用心”树品牌。结合县域实际,制定印发《绩溪县提升营商环境打造“徽常满意·绩如意”服务品牌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从开展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行动、开展市场环境提升行动、开展规范市场监管提升行动、开展政务服务提升行动四个方面推出30条具体举措,明确21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打造“徽常满意·绩如意”服务品牌。

二是“全心”建机制。以营商环境一级评价指标为核心,制定印发《关于建立优化营商环境指标长工作机制的通知》,明确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获得用水用气等18个营商环境一级指标的牵头县领导、指标长、指标长单位、责任单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营商环境工作责任。

三是“尽心”造氛围。制定印发《在全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安徽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百日宣传促营商”活动的通知》,力争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各级各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意识,主动参与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营造“人人提升营商环境、处处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综合办公室   程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