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30 09:1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堂堂宣讲透彻深入,一场场辅导通俗易懂,一次次互动气氛热烈。连日来,市委宣讲团分赴全市7个县市区,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在宣州区,市委宣讲团成员袁青垂作专题宣讲报告,详细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政治方向、学教重点以及现实要求。听了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将在“学党史”中筑牢信仰之基,在“悟思想”中自觉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在“办实事”中践行为民宗旨,开门搞教育,努力让群众感受到更多变化、得到更多实惠;在“开新局”中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郎溪,市委宣讲团成员许道锋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专题宣讲报告。与会人员表示,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划出了重点,又为下一步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导。各乡镇、各单位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把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心信念、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推动“十四五”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在广德市,宣城市委宣讲团成员胡德茂在宣讲报告中,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问题。与会干部群众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坚持学用结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宁国市,宣城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天云结合党史事件、党史人物等事例作专题宣讲。理解,在宣讲中深化。认识,在互动中升华。干部群众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服务的自觉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泾县,市委宣讲团成员陈虎山,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作专题宣讲。与会人员表示,整场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对该县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将利用好丰富的红色资源,弘扬“新四军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推动泾县高质量发展。

在绩溪,市委宣讲团成员杨云翠丰富精彩的宣讲内容引发热议。与会干部群众说:“将从党史中不断汲取养分,把绩溪的红色精神宣传好,红色基因传承好,红色传统发扬好。通过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群众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开创新局的动力,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绩溪建设的崭新篇章。”

在旌德,市委宣讲团成员黄书芳作专题讲座,并和与会人员开展互动交流。大家表示,将从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进一步知重负重、担当担责,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赛道上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